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 Y481L 板号 X450LD 2.0 30分钟左右掉电 求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奋斗到底    时间: 2016-8-22 14:47
标题: 华硕 Y481L 板号 X450LD 2.0 30分钟左右掉电 求助
华硕  Y481L 板号  X450LD 2.0   


原故障独立显卡掉点,所有拆下显卡不要了,直接用集显,现在故障是开机30分钟左右掉点,BIOS刷了N个都不行,系统排除了,不知道是不是跟拆掉独显有关?请大神指点

作者: yeyuanqiang    时间: 2016-9-4 12:46
我的也是,主板还没动过
作者: 奋斗到底    时间: 2016-9-8 19:10
yeyuanqiang 发表于 2016-9-4 12:46
我的也是,主板还没动过

我的换显卡好了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