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教一个关于lvds屏线的问题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enhw    时间: 2016-8-22 11:41
标题: 请教一个关于lvds屏线的问题。
自用的一个显示器,驱动板坏了。更换一个后,发现能点亮,白屏,就是不出图像。请问是不是屏线的问题呢。。。用测试板试机,换图像的时候,屏有闪动。
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6-8-22 12:13
屏线不对或程序不对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6-8-22 18:34
笔记本屏 请跳线到3.3v
作者: lyhswnu    时间: 2016-8-22 18:45
买个二手显示器好了。。
作者: 优秀妞妞    时间: 2016-8-23 09:46
你换的是通用驱动板啊?要改跳线的
作者: 叫我“天明哥”    时间: 2016-8-23 09:57
白屏??????????????
作者: yxzno1    时间: 2016-8-23 20:01
程序不对和屏线都有可能
作者: 木马来啦    时间: 2016-8-25 07:26
有一种新板用3,3V供电的话,要飞线 ,不然的话屏供电3.3v没有的
作者: 其实我不帅    时间: 2016-8-25 10:01
这种情况 高手不用问  不是专业人员说了你也不懂啊 驱动板必须和屏匹配 屏线也要喝屏匹配 插到驱动板上方向不能错 不然烧屏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