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请教一个关于lvds屏线的问题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enhw
时间:
2016-8-22 11:41
标题:
请教一个关于lvds屏线的问题。
自用的一个显示器,驱动板坏了。更换一个后,发现能点亮,白屏,就是不出图像。请问是不是屏线的问题呢。。。用测试板试机,换图像的时候,屏有闪动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6-8-22 12:13
屏线不对或程序不对
作者:
我的泪为谁飞
时间:
2016-8-22 18:34
笔记本屏 请跳线到3.3v
作者:
lyhswnu
时间:
2016-8-22 18:45
买个二手显示器好了。。
作者:
优秀妞妞
时间:
2016-8-23 09:46
你换的是通用驱动板啊?要改跳线的
作者:
叫我“天明哥”
时间:
2016-8-23 09:57
白屏??????????????
作者:
yxzno1
时间:
2016-8-23 20:01
程序不对和屏线都有可能
作者:
木马来啦
时间:
2016-8-25 07:26
有一种新板用3,3V供电的话,要飞线 ,不然的话屏供电3.3v没有的
作者:
其实我不帅
时间:
2016-8-25 10:01
这种情况 高手不用问 不是专业人员说了你也不懂啊 驱动板必须和屏匹配 屏线也要喝屏匹配 插到驱动板上方向不能错 不然烧屏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