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

迅维网

查看: 4004|回复: 306
[笔记本]

联想G40 短路借助高科技秒杀一例

    [复制链接]

78

主题

3969

帖子

506

积分

会员等级:中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11-19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型号: 联想G40
板号: NM-A273
故障:不开机  没有待机(每过20秒电流自动上升到0.08然后瞬间自动掉到0)
时间:2017.11.19
地点:西安市户县秦镇(某某街道)

一客户拿来一台笔记本说是不开机,客户说估计接口坏了有点松,但是指示灯也不亮。
接可调   发现没有待机,晃动接口一瞬间会有0.087电流,以为是接口送了,但是稳定不住。开始拆机……
拆开后测量接口和主板的4pin连接线都正常。告诉客户留机等待结果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9下载分 +83 金币 +78 收起 理由
klw2004wj + 2 + 2 淡定的男人最成功,淡定的人生不寂寞
tianhaohao + 1 老司机!双击666+关注.....
114253928 + 5 + 5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!
魔鬼的酒 + 2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!
kaixindi1 + 1 + 1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
873808892 + 5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!
mofe + 1 + 1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!
407930682 + 5 + 5 高科技就是牛B
诚信电脑1376 + 5 + 5 精品文章
夏末秋至 + 2 淡定的男人最成功,淡定的人生不寂寞

查看全部评分

余下内容自动隐藏. 限认证会员查看。想学习更多维修技术,去迅维网校

162

主题

1882

帖子

538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11-20 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仁义,发帖只给看效果图,没给看高科技的设备,赶快展示一下让我们穷人过过眼瘾

点评

已经在28楼晒照片了,刚拍的 水还没凉呢。 话说我的沙发怎么没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0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

主题

3969

帖子

506

积分

会员等级:中级工程师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器就是挖掘机厂家造的,CAT S60   一个4K左右。不过我这个不支持移动3G 4G  只能用联通全网。三防的 夏天晚上抓小动物  或者摸鱼都不怕的。
我只是喜欢玩    当时新闻吹的这个能透视 穿墙,马蛋   被子都看不过去
微信图片_20171120092307.jpg
微信图片_20171120092311.jpg
微信图片_20171120092314.jpg

点评

卧CAO段友啊 宝塔镇河妖? 小鸡炖蘑菇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30 09:45
我买的手机外接式热像仪,图像与温度也有一点偏移 我还以为只有我的有问题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2 23:16
神器,我以为是个大型设备,没想到是个手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1 17:25
为什么会想到买这个?难道就是因为新闻里说的能透视、穿墙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1 14:24
楼主这个不错啊,你这个帖子会不会带动一下这部手机的销量呢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1 12:37
手机啊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11:19
没想到是这玩意,哈哈。  发表于 2017-11-20 11:07
厉害 真的是个好东西 不过价格有点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10:09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

主题

3969

帖子

506

积分

会员等级:中级工程师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9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小白一枚,望大神一笑而过  ,前几天问大电池还是COMS电池让大家见笑了,有时候大家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吧,我表达能力不好  见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1957

帖子

307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还很菜

发表于 2017-11-19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豪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点评

做个朋友吧 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9 21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

主题

3969

帖子

506

积分

会员等级:中级工程师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9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做个朋友吧  哈哈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主题

851

帖子

171

积分

会员等级:助理工程师

实地毕业勋章

发表于 2017-11-19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设备多少钱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点评

不要9998 只要3999,买到就是赚到 哈哈,这个就是个手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353

积分

会员等级:维修大佬

发表于 2017-11-19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设备要多少钱呀,,。。、、、、

点评

一个新款国产手机的价格,搜下 CAT S60 三防手机+热成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41

帖子

180

积分

会员等级:铜牌维客

发表于 2017-11-19 22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设备啊,多少钱买的啊?求科普,还不错,修笔记本,平板,手机都可以用上。

点评

28楼有更新可以看下。这个机子原则上没在中国开卖,避开广告嫌疑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555

帖子

76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实地毕业勋章

发表于 2017-11-19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像仪吗  这个最低1W朝上  土豪

点评

没那么贵,我4K不到买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78

帖子

10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11-19 2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先进武器能告诉大家 让我们也涨涨见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344

帖子

48

积分

会员等级:见习维客

发表于 2017-11-19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完修。 工欲善其事, 必先利其器,小小白就好想有一台波波。

点评

咱俩一样的我BGA 买来 3年一年才用个3, 4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19:10
我的波波买了1年半 用了一次半,哈哈 农村 没有量 就是个摆设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728

帖子

227

积分

会员等级:银牌维客

发表于 2017-11-19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B+大短路,其实烧机大法也挺好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564

帖子

80

积分

会员等级: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11-19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有钱   这一起得2000 吧?

点评

还是哥们你有眼光,这个就2个小米手机的价格,而且也是手机 所以就不觉得贵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主题

744

帖子

104

积分

会员等级:助理工程师

远程学习勋章

发表于 2017-11-19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什么仪器,能给我们说说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1494

帖子

162

积分

会员等级: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11-19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热成像感觉用在维修上有点大炮打蚊子吧

点评

既然已经买了 就尽量要用上,是吧 烫伤的感觉不好受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961

帖子

218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实地毕业勋章

发表于 2017-11-19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啊,楼主倒是分享一下你的设备呗,让我等小小白开开眼界

点评

大神 我才是真正的小白 照片在28楼更新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24

积分

会员等级:初学乍练

发表于 2017-11-20 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成像仪也是福禄克的吗,土豪啊

点评

怎么可能 那个家伙的几万,我这个最大1成的价格 4000不到买的。玩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1

帖子

25

积分

会员等级:初学乍练

发表于 2017-11-20 01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禄克热成像仪!全新要5万多!华尔不实!

点评

这个福禄克的万用表都花了血本了,热成像只是个手机 集成了热成像模块而已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5

帖子

8

积分

会员等级:小小白

发表于 2017-11-20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不起那么先进的设置 。一般是烧个十几秒,然后用手到处摸……。

点评

比三星或者苹果任何一款新机都便宜 也不觉得贵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00

帖子

23

积分

会员等级:初学乍练

小学生

发表于 2017-11-20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具不错,
技术也是杠杠的。
呵呵
学习了……
感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  • 站务微信

  • 迅维网公众号

手机版|帮助中心|排行榜|小黑屋|迅维网 ( 粤ICP备13090452号-2 ) 增值业务许可证:粤B2-20160324 |网站地图 

GMT+8, 2018-1-20 03:38 , Processed in 0.103987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-ALicensed

© 2017 Comsenz Inc.

深圳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深圳网络警
察报警平台

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

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经营性网站
备案信息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