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72|回复: 8
[维修经验]

联想G510,待机5V板层烧穿

[复制链接]

41

主题

802

帖子

85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6-20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236017517 于 2017-6-21 12:17 编辑

同行送修,机型联想G510
板号LA-9641P
这渣渣电路设计,大电流没保护,待机5V的地方都烧黑了。
刮板补漆换芯片,飞了两条线,7脚开启线性电压,8脚19V主供电。
上修复后亮机图。









没什么技术含量,就是吐槽下这电路设计。
PS:为什么现在金币不能换下载分了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5

主题

1891

帖子

192

积分

会员等级:维修技术员

笔记本维修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6-20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刮骨疗伤   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
主题

461

帖子

55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6-20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厉害了,还能刮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48

帖子

79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实地毕业勋章

发表于 2017-6-20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 学习了 呵呵
迅维快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693

帖子

70

积分

会员等级:正式维客

发表于 2017-6-20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学习,谢谢分享
bga返修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221

帖子

127

积分

会员等级: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6-20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刮的地方不处理好的话,会返修的,最好还是 用胶打一下

点评

底部上绿漆,表面打热熔胶。没问题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1 12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49

帖子

82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6-20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金币不能兑换下载分了,发帖和回复才有下载分。真他妈蛋痛!

点评

现在金币还能干嘛?积分又贵,以前1块钱10分,没分了就充点,现在1分1块钱谁充的起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1 12:1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802

帖子

85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1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lv 发表于 2017-6-20 14:10
现在金币不能兑换下载分了,发帖和回复才有下载分。真他妈蛋痛!

现在金币还能干嘛?积分又贵,以前1块钱10分,没分了就充点,现在1分1块钱谁充的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802

帖子

85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1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风执着 发表于 2017-6-20 14:05
刮的地方不处理好的话,会返修的,最好还是 用胶打一下

底部上绿漆,表面打热熔胶。没问题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迅维快修
好文章我要推荐加精华

手机版|帮助中心|排行榜|小黑屋|迅维网 ( 粤ICP备13090452号-2 ) 增值业务许可证:粤B2-20160324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7-6-29 06:46 , Processed in 0.099862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-ALicensed

© 2017 Comsenz Inc.

深圳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深圳网络警
察报警平台

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

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经营性网站
备案信息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