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4630|回复: 77
[维修书籍]

《苹果手机(iPhone)维修秒杀109例》到了,赶紧采购吧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114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284

积分

会员等级:管理员

QQ/微信:191686994

维修专家

发表于 2017-3-11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书已上市,可正常采购

报告错误请前往: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1056013-1-1.html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wx_camera_1489226048051.jpg wx_camera_1489224361092.jpg


详细目录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1048469-1-1.html

购买请联系:
迅维配件销售部-深圳分部淘宝店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5087936734         
迅维配件销售部-南京分部淘宝店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5150015337

     

19

主题

263

帖子

63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3-11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买买!~必须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8

主题

670

帖子

116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实地毕业勋章

发表于 2017-3-11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购买,期待它的到来
bga返修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16

主题

633

帖子

149

积分

会员等级: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3-11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月订购的还没发货呢

点评

今天到货。明天开始录像按顺序发货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11 22:17
迅维快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2724

帖子

275

积分

会员等级:银牌维客

发表于 2017-3-11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书到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14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284

积分

会员等级:管理员

QQ/微信:191686994

维修专家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1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成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-3-11 19:32
我上月订购的还没发货呢

今天到货。明天开始录像按顺序发货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6

主题

5076

帖子

555

积分

会员等级:金牌维客

发表于 2017-3-12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书到了太好了感谢老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46

主题

2826

帖子

579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工程师

实地毕业勋章

发表于 2017-3-12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去实地了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6

主题

1200

帖子

142

积分

会员等级:中级工程师

远程学习勋章

发表于 2017-3-12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月份就预订了,终于等到了。给力。【迅维】必出精品。
学无止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5

主题

435

帖子

159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3-13 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迅维,加油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

主题

25

帖子

61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远程学习勋章

发表于 2017-3-13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来来,买一本送一本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453

帖子

60

积分

会员等级:见习维客

发表于 2017-3-13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买买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41

主题

618

帖子

126

积分

会员等级:中级工程师

远程学习勋章

发表于 2017-3-13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买了两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2

主题

2033

帖子

288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3-13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月订购的还没发货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

主题

51

帖子

7

积分

会员等级:小小白

发表于 2017-3-13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购买,期待它的到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37

主题

2268

帖子

228

积分

会员等级:迅维学员

实地毕业勋章

发表于 2017-3-13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定,就等到货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76

主题

1642

帖子

233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工程师

实地毕业勋章

发表于 2017-3-13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都开始穿   短袖了  ,我们都还穿的棉袄

点评

拖鞋男才厉害。。。哈哈阿林老师。 一年都是拖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13 19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14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284

积分

会员等级:管理员

QQ/微信:191686994

维修专家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3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上时间 发表于 2017-3-13 18:21
我擦都开始穿   短袖了  ,我们都还穿的棉袄

拖鞋男才厉害。。。哈哈阿林老师。
一年都是拖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449

主题

6942

帖子

2177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工程师

承接同行:台式电脑主板工控电脑主板笔记本电脑主板维修业务和技

远程学习勋章

发表于 2017-3-13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神器来了吗
承接同行:台机主板工控电脑主板笔记本电脑主板维修业务和维修技术交流,QQ:1316586520,诚心合作,多谢大伙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661

帖子

77

积分

会员等级:迅维学员

学习维修宇宙

实地毕业勋章

发表于 2017-3-14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一学,练一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已认证3365人,距首批认证结束还有小时秒,之后每月限时接受认证。 立即认证

排行榜|帮助中心|小黑屋|手机版|迅维网 ( 粤ICP备13090452号-2 ) 增值业务许可证:粤B2-20160324   

GMT+8, 2017-4-30 11:23 , Processed in 0.120698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-ALicensed

© 2017 Comsenz Inc.

深圳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深圳网络警
察报警平台

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经营性网站
备案信息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